夏天吃什么水果可以降火?夏季降火吃什么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夏季高温,非常容易上*,上*了怎么办?别担心,下面这些食物可以帮助你降*。夏天吃什么水果可以降*?夏季降*吃什么?

夏天吃什么水果可以降*?马蹄

马蹄味甘性寒,上*吃马蹄很好,既可以做蔬菜,又可做水果食用,有清肺胃之热,具有很好的清热降*功效,特别是清肺热、胃热,对于肺*引起的目赤不适、痰多,以及胃*旺引起的痔疮、**下血等均有疗效。

夏天吃什么水果可以降*?甘蔗

上*吃甘蔗好得快甘蔗味甘性寒,有清热生津、下气润燥的作用,有上*症状的朋友不容错过,对于热病津伤,心烦口渴,肺燥咳嗽,**燥结等上*症状很有疗效。

夏天吃什么水果可以降*?西瓜

西瓜性凉,含有大量的水分,可以生津止渴、清热降*,适宜内热上*以及心*旺盛的朋友食用,而且西瓜中含有丰富的钾盐,能够弥补人体大量出汗所造成的体内钾盐缺乏。

夏天吃什么水果可以降*?梨子

上*了吃梨子好得快,梨子味甘性寒,具有生津止渴、清喉降*、润燥养肺的作用,尤其对于肺*引起的目赤不适,以及咽喉肿痛、痰热咳嗽很有作用。

夏天吃什么水果可以降*?草莓

上*吃草莓降*快,有去*功效,能清暑、解热、除烦,对于去肝*以及心*效果显著,能够缓解因上*引起的咽喉肿痛、肺热咳嗽等。

标签: 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