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排配方 非常关键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鸡排是如今比较流行的时尚小吃,大到大型的商贸城,小到街头巷尾我们随处可以看到各类品牌的鸡排店,而很多人喜欢自己在家研究鸡排,炸鸡排配方是非常关键的步骤。炸鸡排配方*先鸡肉要鲜还要有秘制的酱料。

炸鸡排配方鸡腿排3块,低筋面粉300公克,香菜少许,盐1小匙,20度稻香米酒1大匙,白胡椒粉少许,黑胡椒粉少许,鱼露2大匙,蒜末10公克,炸鸡排配方姜末10公克,辣酱油4大匙,泰式辣椒酱1大匙做法把姜、蒜头捣碎然后把汁挤出来,或者直接使用。

鸡腿肉加上所有腌料以及挤出来的姜、祘汁混合或者末拌匀。炸鸡排配方将鸡排上的血块拔除,清洗干净后放入容器中,再加入所有调味料,用双手抓拌3分钟直到调味料**溶解后,腌渍2小时或者过一宿备用。炸鸡排配方裹好面粉的鸡肉放进中*的油锅油炸,快好的时候转大*炸至金黄色后捞起,沥油1分钟后放入盘内,淋上酱汁并洒上香菜即可。 本方的提供者是小米鸡排加盟商。

民以食为天,中国人对于吃历来都非常讲究,尤其是很多朋友都喜欢自己在家制作精美的小吃,而炸鸡排配方也是众多人想要了解的配方。炸鸡排配方关键在于各自的配比,优良的配方可以让你制作出来的小吃更加美味。

标签: 炸鸡排配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