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师宴酒店 花样百出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谢师宴大家都听说过,为了答谢老师的教育之恩,举行宴会对辛勤工作的老师进行送别。那么在你的身边有哪些特色谢师宴酒店呢?其实呀大部分有一定规模的酒店是可以接纳谢师宴的。那么谢师宴酒店都有哪些优惠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谢师宴酒店的相关内容吧。

每年7月底至9月初,都有为数不少的“谢师宴”摆进酒店,在成都市区十多家中**谢师宴酒店——在玉双路美食一条街上,记者了解到,这家酒店的“谢师宴”已连续多年推出优惠活动,分“学有所成”、“前程似锦”、“鹏程万里”、“状元及第”等和菜宴,每桌价格在580元至1080元之间。

许多谢师宴酒店有优雅环境、菜肴价格适中、服务也很亲和,地理位置有优势,周边有很多学校与社区,做好“谢师宴”营销应该是一个很好的商机

谢师宴酒店目标市场

理由1(学子):别的同学都在饭店办宴席,我不能不办,否则很没面子。

理由2(家长):别的家长都为孩子办了谢师宴,不谢师孩子有情绪,不能委曲孩子.

理由3(家长):谢师宴要宴请亲朋好友,参加别人谢师宴随了*,为了捞回点也得办。

理由4(社会):孩子考上学是大喜事,亲朋好友聚宴庆贺可增加喜庆气氛,也可联络感情。

理由5(商家):***了,收入涨了,能聚集人气、喜庆气,又能增加营业额和酒店知名度,为啥不办。

1、谢师宴菜单制定,要考虑到将菜谱与恩师联系起来,增加喜庆氛围,以博得学生和家长们的好感。

2、针对价格高的菜肴,建议采用减量和出新菜品想结合的办法。

3、谢师宴(下面有说明)的价格要分为高、中、低等档次,合理拉大消费层。

4、其他的酒水价格和其它服务的价格可根据酒店的实际情况灵活变动(但要针对酒店的纯利润来制定)。

以上就是为大家准备的谢师宴酒店的内容介绍,相信大家有机会选择谢师宴酒店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想要创业的朋友们也可以投入到其中来,做谢师宴也是很好的投资项目。

标签: 谢师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