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第34集江莱表白音乐是什么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好先生第34集中陆远受到了两位女生的表白,这个桃花运简直羡煞多少单身汪。在第34集江莱表白陆远的时候,有一段背景音乐响了起来,大概是20分钟的样子。好先生第34集江莱表白音乐是什么?好先生江莱和陆远表白的背景音乐.

好先生第34集江莱表白

第二天徐丽主动找上陆远家里,为陆远介绍了几家上海很好的疗养院和养老院,建议将彭老太交给专业的医护人员看护。陆远坚定地**了这个想法。徐丽再一次执着想约陆远吃,而对徐丽并没有意思的陆远一直拖延**。正在这时,江莱带着一堆礼品横冲直撞的也找上陆远的家门,并且当着徐丽的面,对陆远直言不讳的表白,大声而真诚的说出自己对陆远的爱慕之情。没想到被陆远当即狠狠地**了。她质问陆远是否喜欢自己,陆远肯定的告诉她自己并不喜欢。伤心的江莱质问陆远当初为何招惹自己。

江莱表白被**之后伤心欲绝的离开了陆远家。刚送走江莱,这边家里徐丽也真诚的向陆远表白,希望可以考虑考虑自己。听到徐丽的告白以后,陆远并没有任何表态,此时的徐丽看到这样,心中了然,洒脱的走了。

好先生第34集江莱表白音乐是什么

钢琴曲神秘花园,故事讲述了性情古怪孤僻的小女孩玛丽・伦罗克斯的父母双亡后,生活在姨父神秘阴沉的大房子里,一次神奇的经历,使玛丽闯入久已禁闭且荒芜的花园。玛丽、农家小子狄肯和常年被关在阴暗房间里病态的少爷柯林,找到了开启快乐的钥匙,和花园经历了一次诗意的复活。

好先生江莱表白陆远音乐欣赏

好先生江莱和陆远表白的背景音乐

好先生江莱和陆远表白的背景音乐是钢琴曲神秘花园

钢琴曲神秘花园歌词

让人象迷失在神秘的丛林里,黑暗的看不到天,

找不到出口,沉溺在这样的黑暗中,象一个人

孤*的坐在路边大树的阴影下,静静看路上人来人往,

别人看不到你你也不想被看到,因为你害怕,因为你孤*,

你知道这不是什么好事,但只有这样,

受伤的心才能感到一丝安全,这样的孤*一直在诱惑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