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暑期工选择什么工作比较好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高考结束后就是一轮长假,很多人选择去旅游报个兴趣班等等,但是也有很多人选择暑假工。高考后打暑假工可以磨练自己,也可以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攒下一笔小资金。高考后暑期工选择什么工作比较好?高考后暑期找什么工作比较好?

高考后该不该打暑期工

这个话题,就要看一下自己是怎想的,和家里人怎样考虑的。前提一定要**人身安全。毕竟这是人生**次离开家的庇护,走进社会。没有家长的关照,还走进一个未知的环境,危险系数是增倍的。

但我不是否定打假期工的必要。风险防控好,很多事情都是可以做的。我当初怀着外出打工,挣的比家里干农活的多现金,见识比在家里大,心智成长比家里快。在姐姐的帮带下,进了姐姐所在的佛山工厂干暑期工。姐姐在办公室做文员,我在车间作纸盒糊裱工工人。下班时间和姐姐在一起,有啥不适应可以找到人。接近2个月下来,除了饮食和工作强度有点不适应,其他都还好。完好无损会来上大学了。整个人对处世为人方面,在心态收获了很多。

高考结束后做什么暑期工比较好

餐厅服务员服务员是*容易找的暑期工之一,现在越来越多的快餐店、甜品店、咖啡店都会招收暑期工,给学生们提供接触社会的机会,服务行业会比较的辛苦,而且有固定的上班时间。超市促销员夏天很多的超市或者商场都会进行促销,促销啤酒啊、沐浴露等等超市或商场内的货物,我们可以去当促销员,促销员的工资一般是按天算的,比较轻松但是不太稳定。经常是有了今天没有明天。网吧收银员除了做服务员之外,收银员也是比较容易找的暑期工之一,除了网吧的收银员之外,商场的收银员,快餐店的收银员也都是可以考虑的,一定要细心哦,不要算错帐。

送货员如果男生想锻炼自己的话,那建议做送货员,可以是送报员,也可以是那些大型的市场上专门的送货员,这个对方是计件算的,一件送货多少*,如果勤快,**会*到相当多部分的*。家庭教师做家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不过前提是你的成绩也要达到不错的水准哦,会有很多的学生家长招募家教,还可以去培训机构应聘哦。

高考后选择怎样的暑期工

除了打厂工外,销售的临工,餐厅的服务员等也是不错的选择。

看自己的性格和追求的是什么,来选择怎样的暑期工吧。各有各的好处。李嘉诚当年也是从端盘子的服务员做起的。这些工上手快,缺口大,技术含量不高。比较适合打暑期工。不过要谈好待遇和一些细节,免得*后辛苦一场,没有工资还有赔*,就不划算了。我比较建议选择暑期工的时候,选择项自己毕业后不会再做,也没机会再做的,又很能培养的自己能力的活。工资没关系,因为目标不在于挣多少*,也挣不了多少*,才那两个月时间不到。辛苦也没关系,再苦再累,留着命在,身体在,也就两个月不到的时间,累点更能激发大学和人生的奋斗啊!

标签: 高考后暑期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