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期间男性能喝酒吗?备孕的男性可以喝酒吗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优生优育的观念日益增强,对备孕这一环节更是尤为重视,在备孕期间的衣食住行也有很多的注意事项要要遵循,那么备孕期间男性能喝酒吗?备孕的男性可以喝酒吗?

备孕期间男性能喝酒吗

男性喝酒过量的话,会影响**的质量和数量,降低妻子怀孕的几率,并且即使成功受孕,也会大大增加孩子畸形的概率。而且对自身身体健康也没有任何好处的。如果是经常酗酒的话,那对胎儿影响是极大的,因为过多酒精会渗透到身体的各个器官,引起病变,甚至会影响神经系统,因为酒精中含有刺激神经系统的乙醇,这就是为什么喝醉酒会耍酒疯或者醉倒,这都是神经受到影响导致的,如果长期酗酒的话,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生的下一代是弱智儿的几率比常人会高出很多。

备孕期间男性注意事项

尽量戒烟在计划怀一个宝贝时,一定要在受孕的3-6个月前停止吸烟,同时,多吃绿叶蔬菜和水果,这些食物中的维生素C含量很高。

多吃含丰富蛋白质食品和蔬菜水果,注意营养均衡多吃蔬菜水果准备怀孕时,制定一个合理均衡摄取营养的方案,而合理营养是指有充足的热量供应、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微量元素等。除了多吃一些鸡、鱼、瘦肉、蛋类、豆制品等富含蛋白质的食品,为了生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孩子,男子还应该多吃一些绿叶蔬菜、水果和粗粮,以****发育所必要的营养,使遗传潜力得到*大的挖掘,同时为胎儿生长发育准备好充足而均衡的营养。不能只吃肉食准备怀孕前在饮食安排上既要多吃肉食,同时也不可以疏忽吃蔬菜、水果和粗粮这些有助于形成碱性体质的食物,这样,才能摄取到高蛋白、必需微量元素、维生素和矿物质、充足的能量等提升生育能力的重要营养素。

备孕男性尽量不要吃

1、现代的青年人学西方生活,特别喜喝咖啡,但经国外研究表明,咖啡中的***对男性生育有一定影响,尤其每天饮用过多时,其危害更大,所以要少喝。

2、过去饮中国的绿茶有益与人体健康,但近年来,茶叶农药含量严重超标准,所以不宜过多饮茶。

3、若是要生吃蔬菜,除洗泡外,吃之前还要用开水烫一下,这样做,维生素可能破坏了一些,但农药的成分更少了,这对人体健康更安全。

4、一般的蔬菜要先洗干净,再放入清水中浸泡一段时间,然后再下锅。

5、有皮的蔬菜也要先去皮,然后洗干净,再下锅。可是很多年轻人图省事,认为经过加热后,就没有问题,实际错了,不论怎么烧,毒仍在菜里。

6、虽然水果皮有丰富的营养,但果皮的农药含量也*高,所以一定要削皮吃。

7、现在长得又肥又大的茄子,是用催生激素催化而成,对**生长有害,*好不要多吃。

8、有人把韭菜当伟哥来助性,其实韭菜农药含量特别高,很难去毒,对男性生殖危害大,尽量不吃。

标签: 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