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陆远的三明治是怎么做的?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好先生孙红雷饰演的米其林大厨陆远,一部电视下来就出现了不少美味。其中陆远做了煎炸的三明*。好先生陆远的三明*是怎么做的?好先生陆远的三明*做法.

好先生陆远的三明*是怎么做的

原料

切片面包6-8片、苹果1/2个、胡萝卜(小)1/2个、黄瓜(小)1/2根、奶酪3片、蛋黄酱30毫升、盐少许、胡椒粉少许

油炸粉料:面粉半杯、鸡蛋1个、糠麸1/2杯

做法

1.将黄瓜和胡萝卜切薄切细后加入蛋黄酱、盐和胡椒粉,搅拌均匀

2.在切片面包的外缘涂上一层蛋清以便做三明*的两片面包可以相互贴紧,再放上奶酪片以及用调料搅拌过的苹果蔬菜等

3.用三明*定型模具将面包片的边缘切压蒸汽,借助手让上下两片面包贴合

4.在三明*表面依次抹上三明*油炸面粉、鸡蛋和糠麸

5.将三明*放入事先预热过的飞利浦Airfryer中,将温度设置到200℃炸7分钟即可

烹饪技巧

可依据个人口味适当放入少许油以增添油炸的香味,如果没有三明*定型模具,也可以用刀将面包片的边缘切整齐,然后再用叉子按压面包片的边缘。

好先生陆远的味觉会**吗

当年陆远从监狱出来,继续回到米其林餐厅上班。但是甘敬却和浩坤回国了,他准备在餐厅好好挣*,回国给甘敬惊喜。那天是他与甘敬认识记念日,他做了一道由甘敬起名白色恋人的甜点,并点了两支蜡烛,可是没想到喝酒喝多,引发了餐厅的大*。

也是因为那场大*,让他的味觉和嗅觉都消失了。对于一个厨师来说,没有嗅觉与味觉,意味他将无法东山再起,无法再回国找甘敬,他的生活即至此跌入深渊。

陆远之所以失去味觉和嗅觉和他精神上的压力是有关系的,甘敬和江浩坤、坐牢对他产生的打击,当然那场大*是导致他失去味觉和嗅觉的主要原因。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陆远的嗅觉和味觉一定会**的,他在剧中的人物设定就是厨师,嗅觉和味觉对一个厨师是很重要的。并且他早已在美国买了一个餐厅,结局的时候陆远应该会回到美国从新开始他的事业吧。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站起来。

而且在美国开餐厅也是他好兄弟生前的愿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