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里面用的什么牌子的油?好先生徐丽提的什么牌子的油?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好先生徐丽应该算得上是陆远的第三朵桃花了吧!好先生电视剧中,徐丽提车一罐油。好先生里面用的什么牌子的油?好先生徐丽提的什么牌子的油?电视剧好先生用的食用油是什么牌子?

好先生里面用的什么牌子的油

2016年5月31日19:30由‘颜王’孙红雷**主演的温情大戏《好先生》即将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与观众正式见面,剧中孙红雷一改往日硬汉形象,化名:陆远,以米其林三星主厨身份亮相

而作为本剧**食用油植入品牌,倡导“越新鲜 越健康”的西王玉米胚芽油,为这位‘颜王’米其林三星大厨增色不少。

好先生里面用食用油是西王玉米胚芽油。

西王玉米胚芽油的高品质**,紧密绑定“米其林三星主厨”概念融入剧中,其营养、健康、珍贵的品牌特点得以生动呈现,品牌与剧作联手打造荧屏“三好先生”,有力地传递了西王玉米胚芽油非转基因、滴滴珍贵、口味清淡等诉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