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怒放分享盒多少钱?麦当劳怒放分享盒有什么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2016**不断,近日麦当劳在河南举行了新品的发布活动,这次的活动与《愤怒的小鸟》合作,推出更多**的食品吃法以及福利收集活动等,同时还推出了**的怒放分享盒,以下我们一起看看麦当劳怒放分享盒多少*?里面有什么?

麦当劳怒放分享盒多少*

麦当劳怒放分享盒多少*是很多爱吃麦当劳朋友的一个共同问题,麦当劳怒放分享盒是根据愤怒的小鸟主题活动推出的**的组合,而且价格也会相对更加的便宜,仅仅只用28元人民币就可以拿到,相对以往的组合要便宜一些,不过一分*一分货,里 面的组合内容可能有很多人并不满意。

麦趣鸡盒**

麦当劳新麦趣鸡盒78元,大鸡排一份,香骨鸡腿3个,麦辣鸡翅6块,可口可乐中二杯,同时大允排一块可以替换为麦乐鸡7块。

麦趣鸡盒中的脆骨鸡为带骨产品,老人及儿童慎用,如需食用,请在成人帮助及指导下食用。

上述产品仅限早餐时段后供应 ,除食物名其他物品不在售卖范围。

麦当劳新麦趣鸡盒78元,脆骨鸡12元/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