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荼让你畅享快节奏里的悠然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美人荼 让你畅享快节奏里的悠然。**八杯水,是大家都知道的养生理念,但是很多人都嫌弃白开水没味道,太难喝,这时候如果有养生饮品相助,就会让自己的身体更健康。美人荼——创意茶饮品,深谙都市生活中人们对茶饮的追求,从复杂回归到简单,秉承天然、健康、快捷的制作理念,精选**茶叶与时尚饮品结合,1:1比例调配下,创新各式茶饮品,时尚与古典的**嫁接,即便香槟里,也有淡雅的茶香。

在美人荼,有多种美食相互搭配组合,新鲜感提升至极,17大系列是不同的体验,茶饮品、时尚饮品、甜片、茶小吃****,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美人荼做不到。美人荼,让你畅享快节奏里的悠然,美味里的健康,优雅不乏蕴味,温柔中暗藏俏皮,这一切,好像是上帝专为美人荼而定。

现做现卖的理念增加了美人荼的清透与新鲜,从对茶的期盼,到**属于自己的茶饮品,创新的脚步永不停息,推出DIY创意茶饮品,在原有茶滋味上,给你发挥的空间,无论珍珠豆、椰果还是红豆、布丁••••美人荼愿意给你想象,在这里随意添加,为自己亲手调制茶饮品。

在美人荼,不仅仅能吃喝,更能玩乐,总部不断推出店内互动小游戏,旨在与客户产生互动,包括茶饮DIY,全民找“茶”、抽样调“茶”等主题活动,为店内提供更多销卖点、美人荼茶饮品销售不需要很大的店面,不需要想象中那么多的投资成本,不需要各种复杂的制作技术。

标签: 饮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