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圣诞节是哪一天?2016圣诞节是几月几日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圣诞节是哪**,2016圣诞节是几月几日?2016年12月25日农历十一月廿七圣诞节.

圣诞节-名称含义

词源

圣诞这个词的含义是指**的弥撒(Christ'**ass),有时又缩写为Xmas。即为**的一次聚餐。这个仪式源自《新约》的*后的晚餐。而**的弥撒(Christ'**ass)这个词是希腊语和拉丁语的拼凑,因为Christ来自希腊语Χριστός,意思本来只是指犹太人的受膏者,引申为救世主;而mass来自拉丁语missa,本意为散会(di**issal),引申为**教会感恩聚会。所以有时又缩写为Xmas。这可能是因为X类似于希腊字母Χ(Chi);Χ是**的希腊语Χριστός(Christos)中的*个字母。中国除大陆地区外基本翻译为耶诞节,是比较准确的翻译。

圣诞节-宗教活动

**教

奥巴马一家与众**徒歌手同唱圣诞颂歌为公益筹款图册

宗教庆祝是以将临期/降临节开始的,将临期是对大约在11月尾**降生预期的庆祝,将临期教会会有特别的活动或仪式。一般包括降临节颂歌,这段时间内使用将临期历庆祝,期间还会向儿童发送糖果和巧克力。在圣诞节前,教会会在教堂安排用许多圣诞活动,唱诗班也会在教堂里演唱圣诞歌曲。在圣诞夜和圣诞节,特别活动包括子夜弥撒。

标签: 圣诞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