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火锅加盟项目川西大坝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川西坝”这是三个字的意境联想太好,过分铁切成都风韵,成都*锅加盟项目有意无意的都使用“川西坝子”的名称做起了*锅,仅仅是加上了前后缀作为区分。正所谓“众人拾柴*焰高”,跟“川西坝”有关的品牌就这样做起来了。

正当成都*锅加盟项目川西坝子这把*快速燃烧蓉城大地的时候,才猛然发现“川西坝子”的商标本来是属于四川德阳一家经营干锅的,这家企业在德阳有数个直营店,在成都也曾投资开设了川西坝子干锅店。一夕之间,川西坝子*锅面临侵权起诉的风险,许多坝子**甚至在加盟商络绎不绝前来咨询的情况下,强行勒马,停止加盟。

-当时,成都*锅加盟项目“川西大坝子”*锅也在这股风潮中崛起,但是**以*特的智能自选式模式占据了主流的市场,在成都主城区就开了7家店。机缘巧合,正当成都*锅加盟项目川西大坝子*锅面临同样的品牌危机之时,一品堂连锁商业平台介入品牌运营,经过系统的分析和运作,直接采用“川西大坝”作为品牌主体提交了商标注册,通过艰辛曲折的后台运作,终于在2015年底获得了国家商标总局颁发的“川西大坝”的商标证。而同时,原本真正持有“川西坝子”商标的德阳那家餐饮企业将商标转卖给一家西安的餐饮企业。

-当一品堂连锁商业平台之祥鼎连锁智库机构着手对成都*锅加盟项目川西大坝商标进行品牌策划和设计升级时,当前持有川西坝子商标的西安餐饮企业正在着手清理山寨版的成都本土和全国的川西坝子*锅店。有趣的是,清理掉成都本土市场的川西坝子*锅,恰好有助于确立起“川西大坝”*锅品牌在成都本土市场的正统性。

- “川西坝子”被西安人拿走了,而成都*锅加盟项目“川西大坝”留在了成都。品牌之城守住了,川西大坝,从一片坝子乱象中突围......

通过一品堂连锁商业平台运作,终于拿到中国商标总局颁发的“川西大坝”的品牌商标证,这意味在成都众多打着带有前缀或后缀的“川西坝子”的品牌山寨乱象中脱颖而出,建立起了强大的区隔。

值此,川西大坝*锅将名正言顺地从众多加有眼花缭乱的前缀或后缀却不持有商标的山寨版“川西坝子”*锅中突围而出,四川人做四川*锅,成都人做川西大坝,确立本源正统的品牌地位。

标签: 成都火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