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大包 是一本万利的项目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包子是中国人几千年来流传下来的美食,如今品牌包子店越来越多,他们也在不断创新研发新式的口味。排骨大包的制作严格对面粉和馅料进行把关,秘制的营养配方。排骨大包是现代人投资创业的*好选择,是****的项目。

排骨大包—原名老乔家包子铺,起于清朝末年,创始人乔思源。排骨大包**工艺改革的**人是老乔家包子铺第十三代传人--乔百川,深知****的精髓,在保持原有****不变的基础上,排骨大包在面粉、工艺和蒸具上进行了革命性的升级,升级后的包子比原来的口味更加美味,更加营养。

排骨大包现场加工排骨,现场制作,过程透明,顾客信赖,口味*特,顾客追捧,排骨大包不仅馅料品种丰富,而且研制开发出蒸饺、生煎、灌汤包及大包系列,更搭配了营养粥品、盖浇饭、营养汤面和滋补汤等系列,不仅适合老人小孩儿的营养需求,更适合上班族白领对于卫生快捷的要求。

用排骨做包子是现代人*创的工艺技术,*创的口味,多种系列,而排骨大包店面的经营方式也多以灵活多样,无论是在食堂,学校周边,商业区随处都可以看到,排骨大包无论是早餐,中餐,晚餐都是人们的必须品。

标签: 排骨大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