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江莱送陆远的刀什么牌子?一套多少钱?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好先生江莱送陆远的刀什么牌子?好先生江莱送陆远的刀一套多少*?电视剧《好先生》中甘敬收藏的刀是陆远当年打赌赢来的,而好巧不巧江莱在这时候送了陆远一套道具.《好先生》江莱送陆远的刀什么牌子一套多少*?陆远两套刀具哪套更好?

好先生江莱送陆远的刀什么牌子?好先生江莱送陆远的刀一套多少*?先来说说甘敬收藏的刀具,不是买来的,而是陆远打赌赢回来的,说明有价无市。这套刀具眼尖的网友发发现是瑞粉大马士革钢刀。产自北欧国家瑞典的,用快速烧结粉末冶金技术制作的,广义大马士革花纹的不锈钢刀简称瑞粉大马士革钢。类似于波浪状水纹图案是大马士革钢的表现特征。小小一把进口瑞粉大马士革钢刀要价都要上前,陆远这一套至少也上万,孤品就更值*了

好先生江莱送陆远的刀什么牌子?好先生江莱送陆远的刀一套多少*?《好先生》江莱送给陆远的这套刀具,台词就已经说了是赞助的哈哈哈,来自双立人1731的刀。Twin 1731是双立人的****型号,全部德国本土生产,以其品牌创立时间1731年为系列,所众多**厨师以及厨艺爱好者的追捧刀具,Twin 1731系列*被人们熟知的就要数十二道锋味里谢霆锋用的那套刀具了,整套价格20000+RMB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