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中的惠灵顿牛肉怎么做的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惠灵顿牛排?这个名字听起来都那么稀罕。**次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还是在电视剧好先生中哦。陆远为了求职,做的一道惠灵顿牛排,震惊了整个餐厅!

好先生陆远是一位米其林大厨,其中在好先生第11集的时候陆远做了一个牛排,看起来卖相不错。好先生陆远做的什么牛排?好先生惠灵顿牛排的做法。

好先生陆远做的是惠灵顿牛排

孙红雷饰演的陆远在正常人眼里是个**,是个抽烟酗酒嗜赌如命的无赖,可以用流利的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和京片子叫骂各种下流话,不过瘾了还会跟人比试比试中国功夫,不过*后被打成一滩烂泥的永远是他。他以近乎自虐的方式品尝着滋生在****阴暗面的各色毒蘑菇,并乐此不疲。如果这个世界上真有什么正义的话,他早该死过一百回了。

在美国的时候,陆远是一个西餐厨师,在餐厅里当任主厨,有**他们店里遭遇了*劫,“不作死就不会死”的陆远与歹徒“斗智斗勇”,用铁棍将*劫犯打至重伤,当然这中间还有他的“好兄弟”也是情敌的江浩坤的作用。江浩坤为了让陆远和甘敬分手,故意陷害陆远让他坐牢,并且不告诉甘敬,让甘敬误以为陆远抛弃了他。

烘烤惠灵顿牛肉

烘烤惠灵顿牛肉的做法:

步骤一、起酥皮包裹好菲力牛肉后,用打匀的蛋液均匀涂抹

步骤二、先以150摄氏度烤15分钟,拿出来刷一层蛋液,再以180摄氏度继续烤5分钟,直到表面变成金黄色,变脆,然后取出后静置10分钟就可切片上菜。

这样烤出来的牛菲力是5成熟的,烤好后可以用测温计测试牛肉内部的温度,中间部分62摄氏度就正好。

切与摆盘

烤制好的惠灵顿牛肉外皮酥脆,切的时候很容易碎掉,因此一开始应该先用锯齿刀切,小心地慢慢切,直到切到牛肉了,就换用厨师刀再切下去,这样可以**切出来酥皮不会有碎掉。

配菜与配酱

惠灵顿牛肉的配菜可以用当季蔬菜加上香料来搭配,比如百里香烧土豆或是各式煎蔬菜,制作的时候要注意先烧土豆,*后放入百里香提味,而煎蔬菜只要放入盐和胡椒调味即可;

在酱汁方面,除了蔬菜泥,还可以用牛肉汁来提味,做法是牛骨先用170摄氏度烤3个小时,然后和煎好的牛肉、炒好的洋葱、胡萝卜和红葡萄酒一起熬36个小时,*后过滤后,烧至浓缩。

创意摆盘可以依次用芦笋汁、胡萝卜泥、牛肉汁随意地顺时针摆盘,然后放上切好的惠灵顿牛肉,*后用蔬菜点缀,以增加菜品的立体感。

标签: 好先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