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陆远进入了哪家西餐厅?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好先生陆远应聘当上主厨了吗?好先生陆远进入了哪家西餐厅?好先生谁在背后帮助陆远的?没有味觉了,陆远还可以当厨师吗?

这几集的《好先生》中陆远辞掉了西餐厅削土豆的工作,准备重新开始应聘主厨的位置,虽然他没有嗅觉和味觉,但是靠着甘敬当年留下来的菜谱手札,陆远频繁的做菜实验,只靠着卖相和色泽以及掌握好配料的比例,也成功的作出了**的西餐牛排。在电视剧好先生第11集中陆远跑去上海*好的西餐厅尝试,而且还小试牛刀漏了一手,做了一道美味的惠灵顿牛排,让该餐厅上至经理下至后厨厨师都佩服的五体投地。陆远也靠着**的手艺被这家上海*好的西餐厅录取成为后厨主厨。

好先生陆远应聘当上主厨了吗?好先生陆远进入了哪家西餐厅?好先生谁在背后帮助陆远的?

好先生陆远进入了哪家西餐厅?其实这家餐厅名叫“灰鲸(GRAY WHALE)”,真正的**就是江浩坤,从经理那里得知陆远应聘的情况江浩坤特意的交代录取,还让经理满足陆远一切的条件和要求,不准告诉陆远他江浩坤就是**,不然以陆远的性子自然会觉得自尊心受到侮辱,定然甩手走人。不明情况的陆远沉浸在又当上主厨的欢喜中,还跑去告知甘敬这一喜讯,甘敬是看见他身上的衣服标记才知道是江浩坤暗中帮助了陆远。

标签: 好先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