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节期间银行上班吗?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2016端午节期间银行上班吗?银行端午节放假几天?银行端午节有人值班吗?据小编所知,端午节是法定节假日。但是由于银行的特殊性,可能会轮休这样。

根据***办公厅的2015年元旦、春节、端午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内容,2015年端午节假期为6月20日,因当天适逢周末,将在周一(6月22日)补休,因此今年的端午节小长假一共有三天,6月20日起至6月22日(周六至周一)。

但是由于银行的特殊性,具体放假安排要根据他们的放假公告。

我们不妨先来看看2015端午节银行的放假安排:

2015年有不少银行旗下网点实行轮休,如中信银行、华夏银行、中国银行、宁波银行等,营业值班时间为9:00-17:00。

部分银行安排两至三家网点三天假期无休,大多数网点则陆续在20-22号值班营业;也有银行相对集中安排网点在20日端午节上班,20-22日休业。小编注意到,南京市内及周边有几家银行网点实行20-22日三天无休制度,市民可在假日期间无顾虑前往该网点办理相关个人业务,如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交通银行玄武支行营业部、中行高淳支行营业部、中行江苏省分行中银大厦对私业务管理部等。

端午节期间值班网点均对个人业务开放,大额取款业务*好提前预约,但对公业务不予办理。

标签: 端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