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粽子的包法 做法简单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吃粽子如今已经成为人们的传统习俗,这个日子人们会相互馈赠粽子,而也有很多人会自己在家制作。而对于长粽子的包法是很多主妇都比较好奇的。长粽子的包法顾名思义就是长方形的粽子,做法简单,如下做了介绍。

长粽子的包法?粽子馅种类:腊肉:熏好的腊肉,表里一致,煮熟切成片,透明发亮,色泽鲜艳,黄里透红。咸蛋黄:这是咸粽中经常使用到的物料,咸蛋黄富含卵磷脂与不饱和脂肪酸,氨基酸等。长粽子的包法?豆沙:一般而言是指红豆沙,可以用红小豆和糖制作,也可直接购买。

长粽子配料:马莲草:传统用来捆绑粽子的必用物料,**的地道和原生态,带有韧劲和香气。长粽子的包法?粽叶:南方产的这种粽叶用来包特别大的粽子,在使用之前直接从园中采摘下来,用热水稍煮一下,就可以用来包裹粽子了。长粽子的包法?箬叶:箬是一种竹子的品种,而箬叶也就是一种竹叶,其宽大青翠,非常适合制作粽子。

长粽子的包法?长粽子包法:将粽叶平放在桌子上,折起一个边,用手压实。叶子两端分别向中间折,用手压实后,叶子呈长信封状。长粽子的包法?将糯米放入折好的粽叶当中,可以加入几颗金丝小枣。将另外一边向下折,**将糯米包裹住。用马莲草将粽子捆绑结实,下锅蒸煮一个小时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