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的项目 小额投资开店创业项目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因为资金少,经验不足,使得很多人创业初期都会选择小额开店项目,现在****开店项目有哪些比较**?如今寻找个人创业开店项目的人,都想要选择****创业项目,为此,小编为你收罗了一些****开店创业项目,来满足你开店的需求。

**的项目:开家树叶相片店

树叶上出现影像,既新奇又雅观,这不仅是一个创意,而且是一个可实际操作的技术。用此法开店承揽制作树叶相片服务,将不同树叶制成工艺品并辅以制作镜框出售,时尚新颖。

投资条件

1.生产原料投资在100元左右,每张成本在0.1元左右。

2.店铺投入:可选择6—8平方米的店面或临近大型百货商场、超市摆设摊点。根据各地店铺摊位租金不同,租金投入也会有所差异。

**的项目:“绿色餐桌”佳肴配送中心

中心可分为城市部,农村部,由城乡妇女协同运作。农村部负责种植,养殖,清洗,包装时令,反季节,绿色无公害蔬菜,鸡,鸭,鱼以及特种禽,畜;城市部负责接收定单,送货上门,以及为需要的家庭提供烹饪,清洗碗筷等服务。该项目充分整合城乡妇女两大资源,投资较少,风险性小,市场前景广阔,适合发展中的中小城市女性创业

项目:拼图小店

针对时下很多人追求既有个性又能带来情趣的休闲方式,可开一家既能让消费者怡情消遣,又能够装饰家居,馈赠亲友的拼图小店。在大型商场购物中心租间 10多平米的铺位,加上装修,人员工资及货物成本等。值得注意的是,在进货时要注重数量上的控制,在品种上多选,每一品种进货数量要少,要拉开消费档次,满足不同层次顾客的要求。

**的项目:家居日用品店

花卉护理中心:有护理花卉技能的人,可以为家庭或单位提供治理花卉病虫害、嫁接剪枝、除虫施肥、种花养花方案等服务。可以根据花卉的售价,每次收取10%~20%的服务费。

投资分析:主要提供上服务,无需租门面店。前期投资2000元,购置工具如剪刀、喷药器、铲子等500元。安装一部电话200元,办理个体工商营业执照200元,其余用作流动资金。毛利率300%~500%。

**的项目:怪缺商店

经济生活中,常会有不少消费者为买不到一些怪缺商品而犯难,比如袜子少了一只,茶杯打破了盖子,特大号的服装,或者是特小号鞋子等等。开什么店能挣*?如果能开一家“怪缺商店”,专门经营一些这类特殊的商品,生意肯定蛮好的,这种商店不仅很有特色,还能满足一些特殊消费者的需求,投资也不大。

标签: 赚钱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