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夹馍加盟 打造全国特色小吃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肉夹馍是古汉语“肉夹于馍”的简称,中国西北特色小吃之一,以陕西地区的“腊汁肉夹馍”(猪肉)和宁夏地区的“羊肉肉夹馍”为主。肉夹馍合腊汁肉、白吉馍为一体,互为烘托,将各自滋味发挥到**。馍香肉酥,回味无穷。腊汁肉历史悠久,闻名中国,配上白吉馍,有着中式汉堡的美誉,扬名中外,深受人们喜爱。腊汁肉夹馍由三十多种调料精心配制而成,由于选料精细,*功到家,加上使用陈年老汤,因此所制的腊汁肉与众不同,具有色泽红润,气味芬芳,肉质软糯,糜而不烂,浓郁醇香,入口即化的*特风味。2016做肉夹馍加盟项目,必*!

肉夹馍加盟培训信息介绍

肉夹馍加盟学习内容:1、和面技术;2、揉面技术;3、烤饼子技术;4、卤肉技术;5、料包配比;6、大料认识。

肉夹馍加盟培训流程:**讲解:

1.专业老师一对一的实战**。

2.老师实践操作中带领你回忆理论学习阶段中的开店的技巧,原材料的选择,采购,成本、预算 。

3.流程讲解,包括店面选址、人员配备、物资采购等。

4.设备采购、店面装修设计、店面广告宣传、营销策略 **技术升级、就业**、免费使用华夏商标品牌。

肉夹馍加盟培训时间:学习时间: 不限制学习时间,****,学会为止。一般3-5天左右,视个人情况而定。

标签: 肉夹馍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