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货加盟 全国榜首项目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炒货加盟,一扫光专注零食店加盟行业20年,超50%利润率行业居*,单店收益达200万。炒货加盟选择一扫光,100%****,100%退换货,一站式扶持!

炒货加盟一站式服务,360度全方位扶持,一次加盟**受益。我们专注零食行也十几年,超高的利润,高****,让你****。

炒货加盟品种很全,很丰富,各种干果、炒货、休闲食品琳琅满目,主营炒货、各种干果类产品,我们的产品质量好,味道好,服务也很好,价格也公道!

炒货加盟而且一个城市只放一个加盟商(地级市除外),充分的区域保护,**每一个加盟商的利益!我们将为炒货行业规范发展奋斗终生!

炒货加盟流程

电话咨询、来访咨询→登记资料、简单介绍→经理初步审核→给予回复→资格审核、上报**、审核通过→当面洽谈了解加盟流程、公司文化、达成意向→总部实地考察.考察满意、选址指导→总部安排人员实地选址.选址通过→提出申请.申请受理.签定合同.缴纳费用.给予授权→装修沟通.办理证照.安排培训→总部安排人员指导开业

炒货加盟要求 加盟商的要求

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法人;

申请人为自然人的需18周岁以上,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有对零售业的创业愿望;

有市场销售经验者优先;

熟悉当地市场环境和消费需求;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商业道德;

认同公司的企业文化、价值及管理理念,配合公司的市场及商务运作。

标签: 炒货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