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制品加盟 经营多种系列产品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健康是我们生活中永恒的话题,人人都想拥有健康的身体,那么就要从每年的饮食开始注意。而豆制品是大家公认的营养价值*高的食物,因此促使了国内豆制品加盟越来越多,种类的丰富。豆制品加盟经营多种系列产品。

豆制品加盟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国大型豆制品企业,旗下拥有杭州祖名食品有限公司、扬州祖名豆制食品有限公司和安吉祖名豆制食品有限公司。豆制品加盟公司总占地256亩,拥有标准厂房面积15万平米,年加工大豆能力5万吨,是国内*大的和*先进的豆制品生产加工企业之一。

豆制品加盟一直以"诚信、负责"为企业宗旨,以"做健康食品,关注人类健康"为企业发展方向,坚持"质量**"的企业使命。豆制品加盟公司先后被评为"杭州市**豆制品**生产企业"、"浙江省农业**企业"、"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中国豆制品**品牌企业20强"。

公司拥有行业**的研发力量和技术水平,并拥有多条****的豆制品自动生产线,豆制品加盟主要生产生鲜豆制品、休闲豆制品、豆乳饮品三大系列200余种产品。豆制品加盟产品进驻大润发、家乐福、沃尔玛等大型**性连锁超市,同时出口美国、英国、加拿大等欧美发达国家和地区。

标签: 豆制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