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必备 火锅加盟连锁店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锅是老少皆宜的美食,深受各路吃货的追捧。对于创业者来说选择*锅加盟连锁店,将是一个很有前途的创业项目。如今市场上的*锅加盟连锁店很多,该如何选择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国内**潜质的*锅加盟连锁店吧。

中国*具发展潜力的餐饮品牌----美味厨道*锅加盟连锁店,是一家集餐饮管理咨询、饮食技术研究及咨询,企业形象策划,投资咨询的大型综合型民营企业。

美味厨道*锅力求打造餐饮界**品牌为经营目标,秉承传统*锅和川菜技术之精华,*创麻辣香锅,美蛙鱼头,清油*锅等系列技术为基础,填补了餐饮业特色*锅市场空白。坚持以“脚踏实地、勇于创新、谦虚做人、努力做事”的经营理念,赢得社会各界的普遍赞扬和消费者的大力支持,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坚持“分享即为快乐,双赢方能共生”的加盟理念,先后荣获“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健康放心*锅”,“消费者信得过企业”,“*锅名宴”等荣誉。在取得辉煌成就的同时也奠定了行业领先。行业专业化的坚实基础。

美味厨道*锅加盟连锁店加盟优势

品牌支持

在合同规定的范围内享受“美味厨道”项目品牌的支持,同时公司将投入大量的宣传费用,在大型报刊、杂志、网络等媒体进行宣传,保障品牌价值的提升。

培训模式

为保障联盟店的人员稳定,同时在高效、节约资金、结合当地消费者口味的基础上,联盟店派驻人员到公司直营店学习管理、技术。公司在开业前期派出专业性技术支持小组,到联盟店帮助联盟商进行前期的人员招聘、培训等工作。公司同时可常年为联盟店招聘与培训相关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联盟商支付一定的代招代培费用。

选址评估

专业团队帮助联盟商进行详细的店面商圈调查、人车潮动、自然环境、人文环境、目标消费群、店面硬件条件,让无任何餐饮经验的联盟商轻松完成选址工作。协助工具包:《商圈调查》、《人车潮动分析》、《人群分布》

相信大家在看了美味厨道*锅加盟连锁店的内容介绍和优势评估之后,对美味厨道*锅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喜欢吃美味厨道*锅的朋友一定要尝试一下,味道不错,值得尝试。

标签: 创业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