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究竟现在做什么生意好做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社会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很多毕业生就业成了问题而转向创业,那么现在做什么生意好做呢?其实对于现在做什么生意好做还是要了解市场的行情,市场上缺什么。在诸多的生意项目做究竟做什么生意好做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现在新兴的创业项目吧。

究竟做什么生意好做能**呢?

婚姻“*疗”店

现代人的婚姻越来越脆弱,婚姻中也常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而不是万不得已,我想,都不希望走上离婚这条路。如果我们开一间专门负责诊断婚姻症状,并可以有效的*疗的的场所。呵呵!应该是益人利己的事情。

特色茶吧

特色茶吧主要销售鲜花茶,兼售水果茶,这在国内的一些大中城市已比较流行。常饮鲜花茶可以美容护肤,调节神经功能,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肌体免疫力。适合泡饮的鲜花有数十种,如红玫瑰,白菊花,芍药花,金银花等,价格每公斤在100-300元之间。目前饮鲜花茶的人还为数不多,但它定会在不久的将来**饮茶品茗的新时尚,具有较广阔的市场前景。初期投入不大,需房租,装修,茶具设备等费用2.5万元左右。

瑜珈

瑜珈训练馆除了有教练指导,还可以适时增设下列配套服务,通过更多的经营项目来增强获利能力。比如,形体类训练项目,如芭蕾形体操等;果蔬类项目,如果蔬美容等;产品销售类项目,如进口精油产品、服装、瑜珈用品等。收入来源有:卡式服务收入、疗程服务收入、套餐服务收入、产品销售收入、零散服务收入。一个月的营业额达到5.5万元,费用外的利润可以达到3万元以上。

分手礼品店

分手了,我还能给你什么不管是不是舍得,红尘中总有许多男男女女分分合合。在人的一生中,有过爱你的人、你爱的人,但是跟你结婚的不一定就是爱你或你爱的人。曾经总是美好的,如果在我们放弃的这一刻有些可以记住并祝福的礼物送给对方。也算是一种安慰吧!开一间《分手了,我还能给你什么》这样的特色礼品店。给更多无缘相聚的有情人一份祝福,也许也可以感动月老,让他老人家把红线重新接好。

其实对于现在做什么生意好做相信大家也是有自己的体会和经验,现在整体的大环境不好,能够瞄准目标就是成功的一半,想要创业的朋友不妨别出心裁地想一想,总会找出合适自己的创业项目

标签: 创业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