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招商加盟 茶具有养生保健的作用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中国占有**茶叶销量的大部分比重,尤其是国内的绿茶和红茶年销量在节节攀升。茶叶招商加盟市场空间极为广阔,是消费者口口相传的健康饮品。茶叶招商加盟的茶叶具有养生**的作用,非常符合现代人的消费观念。

茶叶招商加盟铁观音是一家专业从事乌龙茶和茶文化传播的品牌,随着市场的发展,品牌不断完善自身,让品牌实力更强。茶叶招商加盟公司的前身是创建于1952年的**福建省安溪茶厂,半个世纪来公司励精图*,**进取,在乌龙茶精制加工工艺和技术的研究、产品质量与安全检测、品牌建设等方面,一直是同行业的一面旗帜。

产品中拥有国优、部优、省优及各种**、国内博览会金奖等荣誉30多项。茶叶招商加盟公司是乌龙茶精制加工行业中较早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突破产品荣获国家金质奖并被指定为钓鱼台国宾馆专用茶的企业,茶叶招商加盟铁观音更是全国乌龙茶业中突破的一家农业产业化******企业。

公司集50多年专业制茶之经验,茶叶招商加盟铁观音真诚为广大消费者奉献“**、天然、**”的健康饮品,欢迎国内外茶叶经销商、茶饮料生产厂家、企业集团和茶叶**、各界人士来我公司洽谈业务,茶叶招商加盟铁观音开展贸易合作和参观指导。

标签: 茶叶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