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鲜肉加盟 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执行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食品安全问题是老百姓*关心的热点话题之一,而对于肉类选择人们更为慎重。冷鲜肉加盟公司以现代化的生产方式为主,为您打造*绿色,健康营养的肉类食品。冷鲜肉加盟公司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执行。

冷鲜肉又叫保鲜肉、冷却肉,是指严格执行检验检疫制度屠宰后的畜胴体迅速进行冷却处理,冷鲜肉加盟使胴体温度在24小时内降为0—4摄氏度,并在后续的加工、流通和销售过程中始终保持在这个温度范围内的鲜肉。冷鲜肉加盟经历了较充分解僵成熟过程,质地柔软有弹性,滋味鲜美、汁液流失少、营养价值高、安全卫生、口感细腻。

冷鲜肉加盟是以肉类加工为主的大型食品集团,目前总资产73亿元,员工3万人,冷鲜肉加盟在全国十多个省、市建有二十多家现代化的肉类加工基地,年屠宰生猪能力3500万头,年销售冷鲜肉及肉制品180多万吨,是中国*大的肉类加工基地。

冷鲜肉加盟是以肉类加工为主的大型食品集团,在全国18个省市建设了加工基地,冷鲜肉加盟集团旗下子公司有:肉制品加工、生物工程、化工包装、双汇物流、双汇养殖、双汇药业、双汇软件等,总资产约200多亿元,员工65000人,是中国*大的肉类加工基地。

标签: 冷鲜肉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