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加盟连锁店 品种多 配料多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快餐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美食,尤其是当今快节奏生活的条件下,快餐几乎融合了人们生活的一日三餐。快餐加盟连锁店几乎遍布各大中小城市。快餐加盟连锁店品牌种类多,这令很多投资商在选择时候非常困扰。

快餐加盟连锁店的特点是,品种多、配料多、更新快。这种特点造成中式快餐制造环节的一些特点,快餐加盟连锁店甚至可以说是困扰。在生产线上品种多,规格多,但产量很小。例如,上午做几个品种,下午做另外几个品种,要求生产环节转换非常快。

快餐加盟连锁店品种多、规格多、产量小、转换快、自动化程度低等中式快餐后勤的生产特性,迫使中式快餐企业必须做到生产的工业化和标准化,同时,建立不同的加工平台。快餐加盟连锁店在快速扩张的过程中,工业化和标准化能够**其产品不走样。

这些原料的加工工艺,在真功夫系统里,也有统一的标准流程。快餐加盟连锁店以冷冻肉制品的加工工艺为例,通常要经过解冻、清洗、分切、内分装、速冻、外包装、入库、配送等环节。快餐加盟连锁店一些相关的生产设备,可以使加工环节更加快速、便捷,比如微波解冻机和高速螺旋速冻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