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加热 隔水加热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我们从超市买回来的速冻粽子很多人都是素手无策的,不知道粽子加热有哪些方法,如何加热才能更好的保留粽子的原滋原味。粽子加热,如果使用隔水加热这样可以避免粽子口感变差。粽子加热还可以用煎锅煎。

粽子加热隔水蒸,可将粽子放进煮沸的开水中加热,水量以刚没过粽子为宜,用猛*加热至“透身”。加热时间的长短视粽子的大小及解冻程度而定,一般为八分钟至十分钟。粽子加热,但若要保留粽的原汁原味,建议采用隔水蒸的方式,这样可以避免粽子的口感变差。

粽子加热微波炉加热*好采用专用的微波炉蒸笼,并在蒸笼中注入适量开水,再将粽子放入其中。这样可以使粽子在微波加热的过程中充分吸收水分而得以保持绵软。粽子加热煎锅煎香,在煎锅(*好是不粘锅)里加入适量食油,烧热,再将切成厚块的粽子放入,用慢*将粽子煎至两面金黄,吃起来特别香浓,不过容易上*或怕油腻的人不宜采用。将切块后粽子伴鸡蛋液煎香,也是一法。

粽子加热小窍门,无论采取哪一种加热方法,都必须将粽子热透才可食用。粽子加热有时在翻热后打开粽叶,却发现中心温度还很低,其内容物(米粒、豆粒、肉类等)呈松散状态,且口感“夹生”。这时千万不要贸然进食,否则容易造成肠胃不适。宜将粽叶剥去,用隔水蒸的方法再加热至“透身”才能食用。

标签: 端午粽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