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粽子江米泡多长时间 2-3小时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快到了,很多朋友都想在家自己制作粽子,可是对于**次包粽子的朋友来说,往往不知道该从何入手,粽子的米需要泡吗?包粽子江米泡多长时间?都是她们急需了解的。包粽子江米泡多长时间?一般来说2-3小时。

包粽子江米泡多长时间?泡的时间越长,粽子米的口感就越好。但是,需要注意 的问题是,糯米在泡制的时候,水一定要没过糯米。*好的比例是,水和米的比例为一比二。包粽子江米泡多长时间?如果泡的时间长,需要勤换水,大约每天要更换清水2到3次为宜。

越泡会越黏,包的粽子越好吃。换句话说,包粽子江米泡多长时间?只要泡米的方**确,包粽子的米泡越久越好,至少要泡3个小时左右。包粽子江米泡多长时间?只要每天坚持换水,江米是不会变质的,但水量要足,否则米吸足水后暴露于空气中,米粒就会粉化。

包粽子江米泡多长时间?江米中的黏性存贮于细胞当中,若用水淘过马上就包粽子,即使上等江米也不会很黏。包粽子江米泡多长时间?正确的做法是用清水浸没江米,每天换2 ~3次水,浸泡几天后再包粽子,由于细胞吸水将细胞壁胀破,黏性成分释放出来,可使粽子异常黏软。

标签: 端午粽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