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蛙叫干锅年代加盟市场广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的餐饮市场吃的就是一个美味,就是一个新鲜,就是一个与众不同,喜欢时尚餐饮,但是也需要实惠餐饮,蛙蛙叫干锅年代加盟产品为大众带来**的市场,让味蕾享受与众不同的干锅,下面介绍蛙蛙叫干锅年代加盟产品。

蛙蛙叫干锅年代加盟是重庆厨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下属的品牌,本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餐饮管理公司。本公司旗下注册商标:即:“聚香阁中餐”、“蛙蛙叫干锅”、“幺哥子*锅”商标;蛙蛙叫干锅年代加盟总店面积达1500平方米的实体饭店。

蛙蛙叫干锅年代加盟于81年开始从事重庆传统干锅、*锅的经营和开发,历经35年的发展。本企业于2002年决定从事干锅、*锅产品核心技术的加盟和培训,使广大投资者真正掌握其核心的技术、真正掌握自己的发展命运,为做大做强属于蛙蛙叫干锅年代加盟的品牌提供*根本的技术**。

从历史沿革来讲,蛙蛙叫干锅年代加盟的前身为四川成都四合院,在1998年创立以来,先是以鸭唇干锅闻名。在南通创办秘制牛蛙干锅、鸭唇干锅,通过这种特色经营赢得消费者认可,凭借鲜美的外酥内嫩产品,让蛙蛙叫干锅年代加盟产品鲜香爽滑而影响广大消费者。

标签: 蛙蛙叫干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