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学生食谱 最好有水果搭配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到来,众多莘莘学子已经满载着希望与梦想走进了考场,而家长们在家里已经为孩子准备了丰盛的食物。高考学生食谱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饱,晚上要搭配夜宵。高考学生食谱如下面介绍的三餐食谱。

高考学生食谱早餐:*好的早餐,包含缓慢释放的碳水化合物,比如全燕麦粥,全麦面包或低糖麦片,因为它们能提供缓慢释放的能量。高考学生食谱添加蛋白质食物,比如牛奶,酸奶或鸡蛋,使你感到更持久的饱腹感。

高考学生食谱午餐:补充上午的热量消耗,储备下午的热量,起承上启下作用的午餐一定要吃饱。但吃饱不是吃撑更不是暴食,八分饱*合适。高考学生食谱考生要选择热量高,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各种营养素较为丰富的食物。

晚餐:晚餐要清淡、低脂肪,易于消化,有利于抗疲劳和养神醒脑。高考学生食谱*好早点吃,如果晚餐吃得晚,学生会吃零食充饥而影响正餐的摄入,导致营养不均衡。高考学生食谱此外,要是考生有晚上复习的习惯,可在睡前加餐,但不要吃得太饱,一杯牛奶几片饼干或是一根香蕉即可,有助于增加能量,也可以促进考生睡眠。

标签: 高考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