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重庆端午节天气会下雨吗?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来了,朋友们除了关心怎么拼假,也关心端午出去耍的天气,根据天气预报预测,端午节期间可能会下雨哦!

2016年重庆端午节天气会下雨吗?端午重庆那些地方有好玩活动项目?端午节放假三天,不可能呆在家里吧那多无聊吗?2016年重庆端午节周边哪里好玩?还不知道端午节去哪里耍的朋友,赶快来看看吧。

重庆端午节旅游好去处 海石公园

海石公园*特的喀什特地貌使其拥有了千姿百态、惟妙惟肖的海花石。天然石林经过岁月的风吹雨打,呈浅灰色,畅游其间,让人不由赞叹岁月的鬼斧神工!

而融合着中西文化的欧式古典城堡,其天然石灰岩式的装饰风格渗透到建筑内外的每一个角落,极近欧式仿古风格和雄伟特色。

地址:沙坪坝中梁镇庆丰山附近

路线:主城-沙滨路-中梁镇-海石公园

重庆端午节旅游好去处 龙鳞石海

龙鳞石海群峰壁立,奇峰危石,可谓千姿百态,石门、石寨、石柱等,酷似人工堆叠,却无人工痕迹,这里的石头充满了美感与灵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