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学生食谱 木瓜燕窝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天的到来,对于如何给孩子安排合理的饮食是每一位家长都比较关心的话题,而2016高考学生食谱如何搭配才能满足他们的营养需求,才能让孩子的脑力得到*好的发挥。2016高考学生食谱如下介绍了木瓜燕窝。

2016高考学生食谱——木瓜燕窝的做法(高考菜谱-为考生增加思维),食材:燕窝50克、木瓜半只,辅料:冰糖少量、矿泉水200ml,2016高考学生食谱——木瓜燕窝做法:燕窝用温水浸泡2小时左右,浸至膨涨、松软、柔嫩后用手搓开后有些小毛浮起来,用自来水漂洗,让流动的水把羽毛带走,仿佛多次操作至干净为止。

木瓜洗净后用一把勺子将囊挖去。再把木瓜肉挖出一些,留下的当盅使用。2016高考学生食谱——木瓜燕窝燕窝、木瓜肉、矿泉水一起放入隔水炖盅里。2016高考学生食谱——木瓜燕窝炖盅内胆上盖,炖盅外胆注入足量水,一切准备就绪后,盖上外盖,接通电源,调在自动档。

用小刀在木瓜盅上切些小三角,转一圈后就如图啦,漂亮不。2016高考学生食谱——木瓜燕窝约1小时后把燕窝才炖锅里取出,倒入木瓜盅里,加冰糖再回锅炖15分钟,OK。2016高考学生食谱——木瓜燕窝属于水溶性蛋白质,在浸泡时有些养份溶于水中,浸清洁燕窝的水不要倒掉,用其一起入锅炖煮。

标签: 高考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