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饮食搭配菜谱大全 选择清淡营养的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高考之际,父母们*关心的还是孩子的饮食问题,由于夏天天气较热,考生的压力比较大,身体负荷大,高考饮食搭配菜谱大全是如今网络热搜的话题。高考饮食搭配菜谱大全父母可以给孩子选择一些清淡营养的食物。

高考饮食搭配菜谱大全高考**天食谱**,早餐:牛奶、主食、鸡蛋、苹果,午餐:菠菜粉丝汤、番茄菜花、清蒸小排骨,晚餐:三鲜馅饺子、木耳拌黄瓜、棒子面粥。高考饮食搭配菜谱大全早中晚还可以喝消暑甜品绿豆汤。

高考第二天食谱**,高考饮食搭配菜谱大全早餐:牛奶、全麦面包、煮鸡蛋、蔬菜色拉,午餐:米饭、糖醋鱼块、蘑菇炒青菜、鱼香肉丝、紫菜虾皮汤,高考饮食搭配菜谱大全晚餐:米饭、五彩虾仁(笋、胡萝卜、青椒、木耳、虾皮) 家常豆腐、炒塔菜、胡萝卜片小排冬瓜汤。

高考饮食搭配菜谱大全:高考第三天食谱**,早餐:馒头、牛奶(或豆奶、酸奶)、鸡蛋1个、酱黄瓜。高考饮食搭配菜谱大全:水果适量,中餐:米饭、香菇菜心、糖醋带鱼、家常豆腐、丝瓜汤,晚餐:绿豆粥、虾皮冬瓜、肉末炒茄子或饺子/面片。

标签: 高考饮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