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食谱 牛奶和鸡蛋最关键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的高考已经到来,每位家长都想给孩子做好后勤**工作尤其是对于孩子的膳食合理搭配非常重视。2016高考食谱是当今网络热搜的话题,是人人都关心的。2016高考食谱当然牛奶和鸡蛋是*关键的,其次要搭配蔬菜。

2016高考食谱:鲜牛奶一杯,煮鸡蛋一个,鲜肉包一个,蔬菜沙拉一份(生菜、青椒、小西红柿、豆芽、洋葱等)。2016高考食谱鲜牛奶里可以适当加一点儿麦片,麦片不但能够提供人体必需的碳水化合物,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蔬菜沙拉拌好之后可以撒一些炒熟的黑芝麻,这样既增加了蔬菜沙拉的美味,又丰富了营养。

营养点评:碳水化合物主要存在于谷类食物中。2016高考食谱麦片和包子不但为人体提供了足够的碳水化合物,而且做到了粗细粮的科学合理搭配。2016高考食谱牛奶、鸡蛋和鲜肉为人体提供了**的蛋白质,以及各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尤其是蛋黄里的卵磷脂是益智健脑的**食品。

2016高考食谱蔬菜沙拉包含了多种蔬菜,由于这些蔬菜是洗净生食,因而所含的维生素十分丰富。2016高考食谱人体正常情况下是弱碱性,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肪是酸性食物,倘若人体呈酸性时就会感到疲劳,而蔬菜是碱性食物,因此能够调节人体保持弱碱性状态。

标签: 高考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