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高考前放假吗?放几天假?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高考前后放假安排

2016全国高考前放假吗?放几天假?面临高考的学子都知道在高考前为了让考生们放松心情学校会安排高三考生们统一放假,那么今年高三考生高考前放几天假呢?我们来看看***是怎么安排的:

本周末全校正常上班,高一高二年级6月4日(周六)按周二课表上课,6月5日(周日)按周三课表上课,6月5日(周日)下午第二节课后布置高考考场,验收合格后放假,6月10日(周五)早7:50前返校按课表上课。

2、6月11至12日,高一高二年级安排补课,周日晚不上晚自习,6月13日(周一)早7:50前返校上课。

3、不承担高考考务的教职工6月6至9日休息,6月10日起正常上班。

4、高考考务工作****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5、高考及端午假期间,各处室安排一名工作人员值班,各年级统计留校学生信息交宿管办。

6、高考期间(6月7至8日两天),阅览室、自习室不开放,高一高二年级不回家的住宿学生限制在学生生活区活动,若需外出,请在高考开考前90分钟离校,在高考结束20分钟后返校。

7、因近期放假较为频繁,请各年级各班主任对放假期间的交通安全和防*、防盗、放溺水、防意外伤害等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各学科布置适量学习任务。

PS:所有考生、学生请以学校实际安排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