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达创业 股票中的黑马不看要后悔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同达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达创业”)成立于1991年7月,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公司。公司目前主要经营的有,文化传媒广告业务、数字电视网络、房地产开发、国内贸易以及餐饮业务、高***产业投资、实业投资及资产管理。

上海同达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1992年4月30日经上海市人民**财贸办公室以沪府财贸(92)第148号文“关于同意上海新亚快餐公司改制为‘上海新亚快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批准成立。

高***产业投资,实业投资及资产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农业开发经营与国内贸易(除专项规定),食品及饮料的生产和销售,(上述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

**趋势

同达创业2009年实现净利润0.02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013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7.21%。

财务分析 规模增长指标

财务分析

同达创业过去三年平均销售增长率为51.92%,在所有上市公司排名(195/1710),在其所在的贸易公司与经销商行业排名为5/27,外延式增长较好。

EPS成长性

同达创业过去EPS增长率为118.62%,在所有上市公司排名(208/1710),在其所在的贸易公司与经销商行业排名为7/27,公司成长性合理。

标签: 同达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