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创业板指数增强 反弹行情快点买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融通创业板指数增强基金,从投资角度讲,是一个*快*的好机会,有多余闲*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融通创业板指数增强基金哦!目前融通创业板指数增强基金的行情是十分紧俏的!

融通创业板指数增强是一个投资项目。基金全称融通创业板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融通创业板指数增强.

融通创业板指数增强基金在基金合同规定的范围内,通过严格的投资纪律约束和数量化风险管理手段,结合增强收益的主动投资,力争将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与业绩比较基准之间的日均偏离度控制在0.5%以内、年化跟踪误差控制在7.75%以内、基金总体投资业绩超越创业板指数的表现。

融通创业板指数增强基金选择能够反映创业板市场快速成长,并具有良好市场代表性和流动性的创业板指数为股票组合的跟踪标的,力求通过指数化、分散化的投资方式,坚持买入并持有的长期投资策略,以获取中国创业板市场长期增长带来的收益,从而使基金份额持有人分享中国经济长期增长的回报。

融通创业板指数增强基金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包含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核准上市的股票)、债券、货币市场工具、权 证、资产支持证券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的相关规定。投资于股票资产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其中 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备选成份股的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现金及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债券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融通创业板指数增强基金为股票型指数基金,属于高风险***的基金品种,其收益和风险均高于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