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创业 开早餐店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上班族如果想要创业一定要四处留心商机,尤其是在这个该出手时就出手的年代,而上班族创业要面临的是时间紧,资金有限,缺乏经验等问题。上班族创业开早餐店是不错的选择,技术要求低,投资成本小。

上班族创业开早餐店里的早餐只有“油条+豆浆”两元*,像包子等其它早餐价位跟普通店差不多,但凭着自己的低价招牌,其它早餐销量也跟着上去了。但其实翻桌率决定了营业额的高低。上班族创业开早餐店平均一位消费者早餐消费5元*,按照40%利润计算,利润在2元左右,**如果接待100位顾客,日利润不过200元,但**能接待1000人,利润就是2000元,差距很大。

上班族创业开早餐店刚开始运营,业务量肯定不大,按*低订餐数量计算,每天1000份,标准早餐为每份2元,每天合计收入为2000元,每月即为6万元。上班族创业开早餐店每月纯利润为60000-45000元=15000元,一年即为15000×12个月=18万元;这样不到一年时间就可回本并且投资其他项目了。

为了揽人气提高翻桌率,选择在店里就餐的人,可以提供免费豆浆,上班族创业开早餐店如果外带豆浆每杯1元,目前是为了鼓励在店里就餐,增加翻桌率。“在很多人看来,早餐店是微利,其实经营好了利润还是很可观的。”于倩告诉记者,早餐店投入资金非常少,上班族创业开早餐店面也不需要很大,做好了,还能兼职点其他生意,一个月下来,总利润可以达到七八千,比较稳定。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