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生创业基金 旨在挖掘创新人才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在国家的大力号召下人们对于投资创业越来越重视,而上海大学生创业基金是2006年**成立的一个非**性的组织机构,目的是为广大想要创业的大学生提供帮助。上海大学生创业基金宗旨在于挖掘创新人才。

上海大学生创业基金成立于2006年8月,是****从事推动大学生进行科技创业的非营利性公募基金会。上海大学生创业基金鼓励科技创新,同时也资助各行各业的创业者。基金会致力于传播创业文化、支持创业实践,旨在探索一条以公益为基础、市场为支撑的“双轮驱动”的体制机制创新之路。

上海大学生创业基金在创业文化、创业研究、创业教育、创业项目等领域开展**工作,曾获评“上海市先进社会组织”并通过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4A等级评估。截至2015年3月,上海大学生创业基金已联合各高校、区县、孵化器共设立了16个基金分会及5个专项基金,构建起了全方位传播创业文化、培养创业人才的科技创业网络。

基金会希望凭借其*特的平台优势,上海大学生创业基金聚集社会各界资源并形成放大效应,完善社会创新环境;通过基金投资资助大学生创业项目,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上海大学生创业基金开展创业培训活动,激发大学生创新精神,切实提高创业者能力和水平。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