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6美洲杯有哪些新的球场规定?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美洲杯开赛了,2016美洲杯有哪些新的球场规定?2016**美洲杯奇葩新规出炉,美洲杯谜速速围观!

2016美洲杯有哪些新的球场规定?【2016**美洲杯奇葩新规】据说,今年的美洲杯出现了很多新规哦!为了庆祝美洲杯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南美足联决定在2016年举办一届包括整个美洲大陆球队参赛的美洲杯,由美国承办。比赛将于美东时间2016年6月3日至6月26日举行。

智利裁判奥塞斯透露**美洲杯将实行一些新规则,其中之一就是如果在禁区内侮辱裁判,那么将被判罚点球。

负责修改足球规则的**足协理事会3月5日批准了93项新规则,而在得到南美足联的批准之后,**美洲杯将实行这些新规则。奥塞斯透露,“从6月1日起,这93项规则就将实施,但并非所有的都很重要。

一些规则尚未公布,但我得知了一些新规则,我会和智利国家队的教练组讨论。比如之前侮辱裁判不会得到红牌,只是被判罚间接任意球,而在现在,球员会得到红牌,而且判罚直接任意球,如果是在禁区内,那么就会被判罚点球。”

2016美洲杯有哪些新的球场规定?【2016**美洲杯奇葩新规】这意味着,按照修改后的规则,如果在禁区内辱骂裁判,那么裁判将可以判罚点球。

标签: 美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