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江莱江疏影用的手机是什么牌子?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江疏影我**次了解到是她和胡歌的恋情,能够成为男神胡歌的女朋友,那肯定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一双大长腿都秒了不少人了,*近江疏影新剧好先生正在热播,电视剧中江疏影的手机又*了!

《好先生》正在热播中。好先生中江疏影饰演江莱,是江浩坤的妹妹,酒店管理专业。有很多网友想知道好先生江莱江疏影用的手机是什么牌子?手机多少*一部?下面小编来说一下。

江莱(江疏影)同款乐视max手机品牌介绍

乐视超级手机Max是乐视2015年4月14日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个使用无边框ID的手机。采用全悬浮设计,整块玻璃屏幕**悬浮于一体化金属机身之上。具有有触摸式指纹解锁功能,支持一秒解锁以及五组指纹录入。后置摄像头21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400万像素。配备骁龙810处理器配以4GB超大内存。采用生态eui与手机**融合。

乐视超级手机Max售价由全民**定价,2999元起,同时每交一年乐视tv会员费,手机立减300元

产品工艺

乐视超级手机Max采用采用无边框ID,全悬浮玻璃设计。

为达到“无边框ID”的框架设计,超级手机摒弃当前手机市场上普遍采用内嵌式面板的设计手法,采用“全悬浮设计”实现了无边框包裹的效果。从正面观看,映入眼帘的是一整块面板,纤细的边框几乎可以忽略;从侧面看,手机屏幕悬浮于金属边框之上。

在机身设计上,超级手机采用全金属一体成型工艺,采用钻石切割一体成型,超级手机1机身后壳,还采用**顶级的IMD表面装饰技术,采用微米级的纹理工艺。

好先生江莱江疏影用的手机是什么牌子?手机多少*一部?好先生江莱江疏影用的手机是乐视超级手机,售价2999元起。

标签: 好先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