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 5种新奇的创业点子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的大学是开放的环境,在这个大环境中网络创业点子也是花样百出。很多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点滴,各种网络创业点子也应运而生。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大学生们都有哪些新奇的网络创业点子吧。

新奇的网络创业点子

1、USB铅笔刀

USB铅笔刀是一种很实用和新颖的小商品也是新奇的网络创业点子,适用于IT行业人士、普通电脑使用人群及学生,不仅可以省去人工削铅笔的麻烦,而且产品价位适中,能为大众所接受。USB铅笔刀目前产品主要销往欧洲各国,平均月销量可达5000个左右。在国内的销售刚刚起步,主要在广州、深圳等地销售。

2、电子发声挂图

大学一般都附带附属中小学,此产品对于中小学生很有吸引力。目前市场上的挂图大多是无声的,而父母在教授拼音、英语等的过程中,容易受地区方言影响,学校里老师的水平也参差不齐,容易让孩子在不同程度上受到教学误导。本产品以标准的发音解决了这一问题,而且寓教于乐,更有利于儿童接受。

3、个性魔术主题馆

刘谦的魔术震撼春晚以来,魔术,作为一种互动性强、表演特色突出的艺术形式,不仅可以满足人们的好奇心,在某些场合还能起到神奇作用。比如在社交时,一个小小的魔术就会让你与周围的人距离拉近不少。一家魔术主题店的店主做过一个统计,路过其店铺的顾客90%都会驻足观看,其中20%―30%的顾客成了店里的消费者。

4、新型充气笔

新型充气笔这个网络创业点子具有趣味性。笔杆,笔芯及充气装置,都是柔软的,排气后,可以卷,揉,折,而不会损坏,轻柔小巧,便于携带。充气装置本身并不臃肿,它与笔杆十分协调地结合在一起,使笔杆的充气不必借用另外的设施,十分便利。新型充气笔,本**产品主要配置圆珠笔芯,用于需要携带笔的人群,同时由于具有很好的趣味性,在大学生中也必广受欢迎。

新奇的新奇的网络创业点子是非常多的,只要大家仔细观察生活的点点滴滴。想要实践生活中找到网络创业点子,需要做大量的工作,前期在考察市场行情的时候就要做足工作,你准备好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