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创业论坛 创业者交流的平台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创业者来说经常光顾网络创业**,对于自己的创业成功和遇到创业的问题是有很好的指导作用的。现在的创业形势不是很好。网络创业**能够为大家提供更多的思路和总结更多的经验。对于准备涉入创业圈的朋友来说更需要了解一下网络创业**的内容。

网络创业**送给准创业者的忠告:别盲目往圈里跳

创业”二字早就从一个“勇敢的尝试”转变为热门的就业选择。**流程、有哪些知名创业孵化器和天使投资人已成为创业前的必备知识,各种成功案例的分享也使流程愈发透明。而市面上众多新的网站和APP,各种新的服务和吸引眼球的软文使以互联网和移动终端应用为主的科技圈成了香饽饽。

身处北美,科技创业的风潮更是只涨不息,以Y Combinator为*的孵化器也持续培养出各类成功的创业公司。然而,作为一个科技创业公司的市场方向从业者,在研究各类小创业公司的背景以及行业趋势,也和有创业想法的学生们交谈过后,发现在科技创业仍然存在着一些普遍盲点——在有了想法的冲动,熟知了如何运作,看透了身边的有利资源之前,草根创业者想要科技圈站稳脚跟,或者损失*小,必须要承认一些事实,看清现状。

当人们在关注这个行业有多少崛起的团队,便不能忽略其中有多少已经退出历史舞台。实际上,人们通常所说的行业“二八定律”在科技创业行业并不适用。就近年世界各地的网络创业**统计来看,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企业的成活率只有2%左右。据研究机构CB Insights统计,从2010年至2013年,网络创业**显示,创业公司基本会在*后一轮**之后的20个月内倒闭。在所有失败的创业企业中,一半以上是**小于100万美元的小型企业,**达到2000万美金以上的占10%。从行业上看,70%是互联网企业,10%左右则为手机应用公司。报告还指出,对于大部分的科技创业公司,如果没有被Google、Microsoft、Yahoo等大公司收购,那么等待他们的命运将注定是**裸的死亡。而且科技行业的更新换代快和相比实体经济较低的成本,让这些公司们来的快去得也快,侥幸心理在这里难以立足。

从以上网络创业**的内容中我们可以看出,选择创业的风险是很大的,对于行业的选择中,互联网创业依然是大头,形势依然严峻。想要创业的朋友要勇于跳出怪圈,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