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创业 必须有自己特色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大众创业,如今已经从喊口号,到眼下的实际心动,而在食品创业行业成功的例子数不胜数,尤其是在国内知名的老干妈生产企业,几乎在**都享有盛誉。如今再看食品创业,已经进入充分竞争行业,要想成功就必须有自己特色。

食品创业“调味品小产品、小行业,没有多高的技术成分,必须踏踏实实慢慢做。我就是忠厚对人、对产品,*大的靠山就是诚信。”话虽平实,但也许正是其创业智慧的核心。再者,小企业做大固然很炫,而在大行业里做好小产品常常也会很美。食品创业“老干妈”、“十三香”这样的“金疙瘩”也许有点儿难,但努把力掘出自立自足的小日子还是大有希望的,其实这也是**提出“大众创业”口号的初衷和目的。

食品创业相对照的近例是,俏江南集团创始人张兰耐不住风投热潮的吸引,实现了**后变得越发高调,“要做**餐饮业的路易·威登”!却*终败于资本引入。食品创业这与陶华碧、王银良们的“保守”和低调形成了鲜明的对照。

当然,谁也不能断定将来陶华碧、王银良们一定不会与时俱进玩出花样年华,只是说,食品创业企业须生存下去不需要理由,但怎样生存下去却需要细细想好理由。食品创业做大不一定就能做强,做强也不一定非要做大。靠机灵和胆大或许能发财致富,靠实诚和坚守其实也行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