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参赛最新消息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大赛事,里约**会要开始了,**选拔活动也是越战越勇,下面我们来看看2016里约**会中国参赛*新消息。

2016里约**会中国参赛*新消息:亚洲区资格赛中国男排两连胜直播视频在哪看?北京时间昨天,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男排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在日本东京进入第三轮角逐,中国队直落三局轻取委内瑞拉队,迎来两连胜。中国男排的表现也引起中国女排主帅郎平的关注,她昨天点评道:“男排有士气有进步,一定要继续努力!”

此前两轮,中国男排先后以1比3负于欧洲劲旅法国队、3比0横扫东道主日本队。昨天,面对本次落选赛8支球队中世界排名*低的委内瑞拉队,中国队主帅谢国臣尽遣主力,让主攻张晨和仲为君、副攻陈龙海和耿鑫、自由人初辉和童嘉骅、接应戴卿尧、二传焦帅组成主力阵容。

本场比赛三局进程相似,中国队开局便依靠针对性发球和高快结合的进攻建立优势,委内瑞拉队则失误较多,全场失误送分高达24分。*终,中国队以25比16、25比18和25比15速胜,整场比赛仅耗时70分钟。

赛后,正在北京率中国女排备战**会的郎平,也第一时间发微博向中国男排表示祝贺,“上午训练结束,听到中国男排从**落选赛传来的好消息,真为小伙子们高兴!”她寄语道,“男排有士气有进步,一定要继续努力!希望他们接下来在与强队的比赛中更加自信,敢赢不怕输。我们一起为男排鼓劲加油!”

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伊朗队0比3不敌法国队遭遇首败,加拿大队3比2险胜澳大利亚队,波兰队3比0完胜日本队。3轮战罢,波、法、中、伊暂居积分榜前四名,加、澳、日、委分列第五至八位。根据规程,7轮循环赛后,成绩*好的亚洲队以及其余7队中排名前三的球队,共4队获**会参赛资格。

今天,中国男排将在第四轮中挑战世界冠军波兰队。

以上是关于2016里约**会中国参赛*新消息:亚洲区资格赛中国男排两连胜直播视频在哪看?的全部内容!

标签: 里约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