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 金丝枣糕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投向投资创业是实现自己的**梦想,而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当然是一些投资成本低的,市场***,***的项目。如今就有这样一个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金丝枣糕,您只需要投资几千元就可以开店。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金丝枣糕王技术培训宫廷**糕点 投资几千元 年利8万,产品介绍:一日食三枣,百岁不显老。常品枣糕王,体健精神爽。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金丝枣糕原是清朝宫廷糕点,曾有宫廷**糕点之美誉,是“满汉全席”**糕点之一。

传至现在,约200余年。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金丝枣糕肉质稣软,味香远,入口丝甜,颇能补脾和胃、益气生津;含有维生素C、蛋白质、钙、铁、维生素E等营养成分,有保护肝脏、增加肌力、养颜防衰之功效。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金丝枣糕**功效红枣不但是美味果品,还是滋补良药,有强筋壮骨、补血行气、滋颐润颜之功效。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金丝枣糕,似是一夜之间风靡北京城,而今歌声四起,大有风靡全国之势。很多店每天的销售额达到100-200斤以上,日**400-800元。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金丝枣糕利润分析 两三人可经营,十余平方米可开店,当月收回成本,年利润数十万元。制作枣糕的原料成本是2.5元/斤,枣糕的零售价为6.5元/斤,每斤的利润是4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