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乡镇创业项目 香酥板栗饼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我国的农村乡镇占有着很大的比重,促进乡镇的经济发展是我国的重中之重的任务,而鼓励乡镇人们投资创业走上致富路,国家给予了很大的支持。适合乡镇创业项目有哪些呢?适合乡镇创业项目香酥板栗饼投资成本低。

适合乡镇创业项目香酥板栗饼、墨西哥酥饼是尚品香公司继金丝枣糕王、欧式脆皮蛋糕、蜂蜜小面包、韩国烤馒头等系列**面点之后精心研发的又一新产品,它是用北京尚品香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自发研制的秘制馅料包饼。公司专业面点***特配制的酥油煎烤而成,适合乡镇创业项目香酥板栗饼它外皮呈金黄色为多层薄皮叠成,饼陷无壳、无粒、无杂质,松软可口,色、香、味俱佳。

适合乡镇创业项目香酥板栗饼食时起酥、绵软、润滑,甜而不腻,凉爽适口,外酥里嫩,入口即化,营养丰富。香酥板栗饼有甜咸两种口味,酥酥脆脆、一碰即碎;香酥板栗饼馅柔柔糯糯入口即化;皮馅合一,适合乡镇创业项目香酥板栗饼外酥里嫩、甜而不腻、酥糯爽口,放置一段时间后依然保持外皮酥脆。

香酥板栗饼不含香精、色素,是纯绿色食品,它营养丰富,老少皆宜,具有补中益气,补血健脾,适合乡镇创业项目香酥板栗饼久吃不上*等功效!适合乡镇创业项目香酥板栗饼回味无穷且久吃不厌,可作早点、茶点、宵夜、零食。香酥板栗饼是男女老少都非常喜爱的休闲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