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 网上创业好项目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时代,催生了一系列创业大潮。对于网上创业***也是越来越多。每个事物的存在都有它的根本原因。由于互联网是一个开放和相对公平的平台,对于各种创业者来说选择了网上创业***,就是选择了成功。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现实中的网上创业***。

现在,网上创业***有很多,但是要说一个网上创业***,能让一个原本对此网上创业***不了解的新手一个**10万,不得不说是一个**了,那么,究竟是什么网上创业***呢?他又是如何做到的?

杨骏夷是易趣网上刚上路不到两个月的新手,但是却已经在上个月取得十多万元的销售业绩。其惊人的成长速度背后隐藏着是其对交易数据娴熟的分析,以此来指导其经营。杨骏夷现在一共有三家网店,销售额*好的还是女性服装店。由于业务发展太快,他另外找了两个人来帮自己忙。

骏夷在网上开店**不是自己的想法,还在读研究生的他,如果不是被朋友拉去帮他们提升易趣网店的销售,也不会*终萌发出自己动手在网上开店的想法。

聚焦网上创业***:经营秘诀 帮商家清货尾

杨去年11月杨骏夷才开始在易趣上拥有了自己的店铺,并且开始销售女性服装,规模不大,而且还要自己去市场上跑货源。但是读计算机的杨对于数理统计方面有特殊的嗅觉。杨骏夷觉得运用数理统计方法来指导销售非常管用。

网上创业***:新开网店投资收益表(参考)

●经营品种———女性服装

●规模———中型网络店铺

●等级———中高级

●人工———三人

●总投资———5-6万元左右

●月营业额———首月销售额为10万元以上

●支出———邮费、其他费用以及平台交易成本占销售额的10%

●净收益———每月10000元以上。

根据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如何选择网上创业***也该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相信任何一个网上创业***的选择都是深思熟虑和经过实践检验的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