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之初之网上创业点子选择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不少业余创业者,都会有很多的网上创业点子。在琳琅满目的创业点子中,找准适合自己的创业思路对创业的成功是很有效果的。在创业初期,网上创业点子会给创业者很多帮助。到了后期却需要创业者自己慢慢摸索。

很多创业者当初的创业想法都很不错,但是之后创办的企业却在市场中苦苦挣扎,原因在于他们的产品或者服务无法吸引消费者。当然,对创业想法的深入评估会让创业者对成功充满更多期待,也会让创业者发现一些创业想法的不足之处。

现在请创业者在选择网上创业点子之时,自问自答以下问题:

1、我的产品或服务能解决什么问题?

2、谁会购买我的产品或服务?

3、他们为什么会购买?

4、购买途径有哪些--专卖店、百货商店、网上、智能手机?

5、我应该如何收费才能获得合理利润,消费者会认同这个价格,并真正购买吗?

6、什么样的产品或服务会是我的竞争对手?

此外,创业者可以向当地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咨询,或者向当地高校市场营销专业教授请教,他们会为创业者提供专业指导,并帮助创业者明确需要收集Cye哪些信息。

一般情况下,选择了新的网上创业点子,你需要收集三个方面的重要信息:

“行业信息

”目标市场

“竞争对手

评估网上创业点子能否在市场上成功,并制定有效的营销计划,仅仅回答完以上所列问题是不够的,创业者还需要完成一些正式的市场调查。

以上就是在选择了新网上创业点子需要注意和考察的方面。相信大家在了解以上网上创业点子内容之后,对于自己的创业选择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